周氏甜饼铺

不补档,不私发,催更看置顶。
所有文章🈲任何形式转载至其他平台(发现必追究侵权责任)

【堂良】钻进你的白大褂16



ooc私设勿上升


abo 预警 


养老院医生帅气多金堂x自力更生小总裁良


alpha咖啡堂xomega牛奶良


私设omega的抑制剂只能在小花里注射


人物介绍:  周建国(九良爷爷)周文王(九良爸爸)李楠樱(九良妈妈)周意(九良叔叔)




正文


周九良喝醉之后是这么安慰尚九熙的:

"年纪轻轻的你不要总觉得自己已经跌进了人生最谷底,其实你还有很大的下降空间。


人生嘛,就是这样坎坎坷坷,但是不要着急,为什么呢?因为明天会更坎坷~"


在孟鹤堂和周九良耐心的劝说鼓励下,悲伤的尚九熙更伤心了!


三个人撸着烤串愣是喝到了十一点半,旁边的人都走光了,才想起来天色不早了。


周九良靠在孟鹤堂肩膀上迷迷糊糊的抱着酒杯死活不撒手,另一边尚九熙拎着根煮熟的面条试图上吊。


孟鹤堂手机里面没存孙九芳的号码,只能去掏周九良裤子口袋里的手机。


因为涉及到了手机里面一些公司机密的问题,周九良就把手机上了双层密码,一层是面貌识别一层是数字密码。


孟鹤堂举起手机对着周九良迷瞪的小鱼眼一照,第一层密码就开了。


"周宝儿,你的手机密码是多少?"孟鹤堂动了动肩膀偏过头小声的询问着。


周九良满脸伤心的从孟鹤堂肩膀上抬起了毛茸茸的脑袋,哼哼唧唧,口齿不清的问:“你为什么连我的手机密码都不知道?”


空气中安静了片刻,一向聪明伶俐的孟鹤堂一时间竟不知该如何接下这反问句?


在周九良以为这就是送分题的前提下对孟鹤堂来说这简直就是送命题。


"宝贝儿,你也没告诉过我呀!"孟鹤堂感觉到了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可是这道题他真的不会,因为两个人一直都尊重互相的隐私,尤其是手机从不会偷看。


周九良听见大猪蹄的回答,五官瞬间皱在了一起,眼泪汪汪满脸委屈"我没告诉过你,你就应该不知道吗?"


孟鹤堂看着突然哭起来的周九良慌了神,也实在没了辙,只能先哄着来“我错了我错了,跟你道歉,是我对周宝儿没有了解到位,不哭了不哭了!”


在孟鹤堂对周九良的了解里,除了在床上做的狠了能让他挤出两滴生理泪水之外,还真没看过他哭。


“那你自己去找警察叔叔投案自首”周九良喝的红扑扑的脸蛋还挂着金豆子,把孟鹤堂推到一边,和尚九熙一起抱头哭泣


“.....”


“你怎么不去?”


“算了,还是我报警抓你吧!”


"???"


“听周哥一句劝,这年头alpha没一个好玩意儿,哥哥读的书多,绝对不会骗你,尤其是那个什么养老院的医生叫孟鹤堂的,渣男啊,咱们一个人的日子那才叫舒坦呢,是不是,别难受了啊!”


“是啊,对,周哥说的太对了,来,咱两走一个,走一个,感情深一口闷的啊!”


孟鹤堂站在一边看着他两情深义重的样子,真是一脑袋黑线啊,问不出周九良的密码,还害怕周九良真的报警抓他,只能掏出手机给张云雷打电话求支援。


三个人在风中凌乱了大概二十多分钟,等到了救星杨九郎开着车来接他们了。


尚九熙坐在副驾驶,周九良跟孟鹤堂坐在后座,这一路上,尚九熙和周九良两人嗷嗷叫唤的声音比音响声音还大,也不知道是在那召唤自己的哪些同伴。


这知道里面是坐了两个醉鬼,不知道还以为杨九郎拉了一车哈士奇呢!


孟鹤堂叹了口气皱着眉头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无奈的将头扭到玻璃外,只希望这车开的能再快点,因为真的太丢人了...


“你看好他两啊,叫唤就叫唤吧,别给我吐车上啊”等到红绿灯路口的时候,尚九熙和周九良的状态已经逐渐蹦迪,就那么“感人”的情况下,杨九郎都不知从哪里积攒来的好运气,一路上巧妙避开了所有的绿灯,于是他们收获了更多异样的眼光。


孟鹤堂听完诶了一声回应他,然后拍了拍九良的后背:“怎么样,喝了那么多,难受不难受,来,吐出来就好受了。”


“我吐不出来~”白白胖胖可可爱爱的小周醉酒之后不管说什么都极度委屈,小奶音挠着孟鹤堂心窝子


“那你扣扣嗓子眼儿试一试,我给你扣扣也行。”


“卧槽,孟鹤堂你做个人吧你”忒是大道上不能随便停车了,要不杨九郎非得把这对儿狗AO赶下车“一会把路费结算一下,起步价十万!”


“ok”周九良抢在孟鹤堂张嘴之前爽快的答应了下来,孟鹤堂瞬间心拔凉拔凉的,就差来句刹车哭了“宝儿,你喝醉了,就少说两句吧。”


“九良可答应了啊,一会儿把车费付给我,怎么着现金还是转账啊!”


孟鹤堂叹了口气心灰意冷的望向车外,周九良把玩着杨九郎后座上的车灯烦躁的说道“这不还没到地方了吗,到地方再说!”

等二人下车之后,周九良红着脸蛋挥舞着小手说:“十万块钱,我晚上烧给你啊,你记得查收一下”


杨九郎:“****************(口吐芬芳中),我抱着媳妇睡觉不香吗,真的是,我以后再接你们电话我就是那个!!”


孟鹤堂在一边笑的喘不上气,从兜里掏出点钱弯腰从车窗户给杨九郎递过去:“谢谢兄弟,今天麻烦你了!”


杨九郎把钱给他推回来了:“到时候我们家生孩子时候多随点礼就行,整这个见外的,先走了啊。”


两人站在原地看着杨九郎的车消失在他们眼前后,也回屋了。客厅的灯一打开,小团子就迈着四条小短腿跑着迎了过去,刚走到半路又被他们两个身上的酒味熏跑了。


....


两个月过去了,天气逐渐冷了起来,日子回归了平静,养老院里依旧欢声笑语,从公司下班回家的人也有alpha猫咪热炕头,张云雷预产期也出来了,医生说在十一月十一号左右。


张云雷一听啪的一声在了桌子上“不行,双十一我还得抢东西呢,谁有空生孩子啊!”


一向把钱镶在肾上的张云雷感觉到生个孩子仿佛错过了一个几个亿的项目。


“祖宗诶~我给抢,你想买啥我给你抢行不,你让我抢银行都行”预产期就在眼前,张云雷孕期的脾气逐渐暴躁了起来,beta本来不适合生孩子,男beta更难,杨九郎几乎天天寸步不离的守着,生怕张云雷出点意外。


杨母那边也逐渐松了口,孩子也要出来了,她在抗争也没有任何意义了。把以前给杨九郎准备娶媳妇的别墅也给两人收拾出来了,还找人去乡下买了几箱土鸡蛋和老母鸡给张云雷送过去。


这两人也算圆满了。


孟鹤堂和周九良推着购物车在婴儿专卖店挑东西,婴儿的衣服小小的,周九良拿了两件在手里来回比量着。


“两个都好可爱~”


孟鹤堂正跟售货员选奶瓶,听到九良的声音转过头,就看见他的omega拿着两件婴儿的衣服浑身散发着母爱的光环,突然想到了以后等他们有了孩子再次来挑衣服的场景。


“喜欢吗?”


“我喜欢有啥用,我又不穿”周九良在两件衣服之间抉择了半天最后选择了都买下来,又不是没有这个条件儿,大不了以后多讹杨九郎两笔..三笔...四笔


自从何九华走后,和尚九熙两人也偶尔联系着,聊些有的没的,什么公司发展的很好,养老院哪个爷爷奶奶身体又不好了,其实尚九熙觉得周九良说的方法挺好的,就是两人隔的距离太远了,手隔着屏幕也伸不过去,但是何九华说等张云雷和杨九郎生孩子那天他会过去送贺礼。


于是尚九熙就开始每天打电话咨询一遍张云雷:“你今天怎么还不生?那你明天生吗?”


尚九熙每天盼星星盼月亮终于在十一月十一号凌晨真的盼来了。


一群大老爷们围在产房外面,一边焦急的等着产房的消息,一边疯狂刷着手机给张云雷抢东西,画风极度清奇。


张云雷进产房之前抓着杨九郎的手,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把他列出来的购物清单全都抢了。


“辫儿,你放心,你和孩子一定会都没事的”杨九郎红着眼角低头在张云雷的额头上亲了一口,他一直在争取陪产,但是张云雷死活不同意。


“嗯,好,别忘了帮我把咱两昨天看上的花袜子也买了,记得一定要你亲自买!”


“......”


杨九郎无奈的点了点头,果然是他媳妇,果然...


张云雷列出清单足足有半米长,孟鹤堂一度怀疑张云雷是不是一气儿买了整整一年的东西,杨九郎把清单平均撕成四份,什么蒸汽眼罩,纸尿裤,情.趣.内.裤,还有一堆不可描述的东西,怪不得嘱咐杨九郎一定要亲自买了。


孟鹤堂偷笑着挪到周九良旁边,把手机上张云雷选购助.性的东西流氓一般的询问了一下周九良,要不要买两份,最后被一句“滚”骂回了原位。


但是腹黑的孟鹤堂还是买了两份...


半个小时后,产房传出了响亮的婴儿啼哭声,孩子被omega护士抱给了孟鹤堂,杨九郎匆匆瞅了一眼孩子,就跑去还很虚弱的张云雷床边。


“辫儿,怎么办,儿子好像随我...“


“别那么悲观,刚生下来的婴儿都丑,长大了就随我了”


“媳妇,你那么安慰我,我怎么开心不起来……”



图源wb:Zmeng_小米粥加糖   (已授权)


前面的场景可以脑补一下这个

评论(74)

热度(148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